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豆豆先生》(Mr. Bean)25週年 走出電視漫遊倫敦街頭

《豆豆先生》25週年 走出電視漫遊倫敦街頭

「豆豆先生」昨日和泰迪熊乘車漫遊倫敦,吸引民眾目光。(路透)
2015-09-05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視劇《豆豆先生》自從開播以來,以幽默詼諧的表演方式,獲得全球觀眾的青睞。昨日為了紀念相關電視劇25週年,「豆豆先生」和泰迪熊乘車漫遊倫敦。
根據《BBC》報導,《豆豆先生》(Mr. Bean)從1990年首播以來,飾演「豆豆先生」的演員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以滑稽、幽默的表演技巧擄獲全球觀眾的歡心,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昨日正值《豆豆先生》系列電視劇開播25週年,阿特金森仿電視經典橋段,和泰迪熊一同乘坐載滿禮物的綠色「Leyland Mini1000」,並穿梭在倫敦街頭,此外他們還到白金漢宮外拍照。
日前阿特金森為了幫慈善團體募款,重新飾演「豆豆先生」拍攝短劇,事後阿特金森表示,他認為「豆豆先生」是一個永恆、不老的角色,所以一直抗拒再度詮釋這個角色,但最近阿特金森卻表示,或許未來可以考慮製作《老豆豆先生》。

相關影片請見:

電視劇《豆豆先生》為了紀念相關電視劇25週年,「豆豆先生」和泰迪熊乘車漫遊倫敦。(美聯社)
飾演「豆豆先生」的演員阿特金森(Row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