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衡量社会福祉的指标表明英国社会生活质量在恶化


八年的预算削减重塑了英国社会,使其不再像其他西欧国家,而是更像美国。在一系列文章中,时报将记录不断缩小的福利正在正如何改变英国的生活结构。
八年的预算削减重塑了英国社会,使其不再像其他西欧国家,而是更像美国。在一系列文章中,时报将记录不断缩小的福利正在正如何改变英国的生活结构。 Andrea Bruc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 “这是对我们的身份的攻击。社会的整个构造正在瓦解。”
八年的预算削减重塑了英国社会,使其不再像其他西欧国家,而是更像美国。在一系列文章中,时报将记录不断缩小的福利保障体系正如何改变英国的生活结构。
在一个拥有传奇公共福利历史的国家,紧缩的表现无处不在:关闭的图书馆、公共游泳池和削减的福利。
颁布这些政策的保守党政府承诺“所有人的繁荣”,但衡量社会福祉的指标——犯罪率、阿片类药物成瘾、婴儿死亡率、儿童贫困和无家可归者人数——表明生活质量在恶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