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The United Kingdom will have done well if it comes through the coronavirus crisis with fewer than 20,000 deaths"




The United Kingdom will have done well if it comes through the coronavirus crisis with fewer than 20,000 deaths, Stephen Powis, the national medical 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Health Service, said on Saturday.




• 全球疫情最為嚴重的國家意大利週五再次突破了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記錄。過去24小時內,該國報告了超過950例死亡病例,累計死亡人數達到9134人,全球最高。時報記者和攝影師訪問了遭受疫情打擊最為嚴重的貝加莫地區 ,用鏡頭記錄下危機中心的情景。


英國首相約翰遜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說,他的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目前症狀輕微。他是目前已知的首位感染新冠病毒的西方主要國家領導人。
“我出現了感染冠狀病毒的輕微症狀,”約翰遜在Twitter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說。他表示自己在周四開始發燒並持續咳嗽後接受了檢測。
約翰遜說,他將自我隔離在唐寧街10號官邸,但不會停止工作。 “毫無疑問,由於現代科技的魔法,我可以繼續與我所有的高級團隊成員溝通,領導全國反擊冠狀病毒的鬥爭,”約翰遜說。
但是其內閣中的一位重要成員——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的病毒檢測也呈陽性,這意味著該國兩個最直接負責處理冠狀病毒的人都已染病。政府首席醫學顧問克里斯·惠蒂也出現感染症狀,正在自我隔離。人們擔心最近與約翰遜會晤的其他官員也可能會被感染。此前,在查爾斯王子病毒檢測呈陽性後,白金漢宮稱,女王的健康狀況良好,目前住在溫莎城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