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炸魚和薯條”(fish and chips)吉尼斯世界紀錄

鄉村酒館破炸魚薯條世界紀錄

英格蘭北約克郡的一家鄉村酒館(a country pub)的員工慶祝他們打破一項“炸魚和薯條”(fish and chips)吉尼斯世界紀錄。

北約克郡西維頓(West Witton)一家鄉村酒館的廚師將一條裹滿啤酒麵糊的超大比目魚(44磅)下鍋油炸,又手切了52磅的薯條。從而打破了此前由美國波士頓“黑玫瑰飯館”(The Black Rose Restaurant)保持的78磅重的“炸魚和薯條”世界紀錄。

為了打破這項世界紀錄,這個鄉村酒館特別製作了一個超大炸鍋。這條去刺比目魚上糊了四加侖多的麵糊,薯條的數量也是根據炸魚比例而定的。

要打破世界最大炸魚和薯條的紀錄,魚必須整條處理,整條油炸,然後再分成份兒,提供給顧客。吉尼斯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特別派人監督和認可了這項新世界紀錄的產生。

這家小酒館的老闆大衛·莫斯(David Moss)說,“我們這裡一直以高質量的炸魚和薯條而聞名,現在這項世界紀錄回到英格蘭,回到約克郡真是順理成章。

炸魚和炸薯條算得上是英國的國食(national food)了,在英國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一間炸魚薯條店,英國酒吧和餐館的菜單裡也自然少不了它。

這家酒館把這條打破世界紀錄的炸魚和薯條所得款項都捐給了幫助傷殘軍人的慈善機構。


乡村酒馆破炸鱼薯条世界纪录

英格兰北约克郡的一家乡村酒馆(a country pub)的员工庆祝他们打破一项“炸鱼和薯条”(fish and chips)吉尼斯世界纪录。

北约克郡西维顿(West Witton)一家乡村酒馆的厨师将一条裹满啤酒面糊的超大比目鱼(44磅)下锅油炸,又手切了52磅的薯条。从而打破了此前由美国波士顿“黑玫瑰饭馆” (The Black Rose Restaurant)保持的78磅重的“炸鱼和薯条”世界纪录。

为了打破这项世界纪录,这个乡村酒馆特别制作了一个超大炸锅。这条去刺比目鱼上糊了四加仑多的面糊,薯条的数量也是根据炸鱼比例而定的。

要打破世界最大炸鱼和薯条的纪录,鱼必须整条处理,整条油炸,然后再分成份儿,提供给顾客。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特别派人监督和认可了这项新世界纪录的产生。

这家小酒馆的老板大卫·莫斯(David Moss)说,“我们这里一直以高质量的炸鱼和薯条而闻名,现在这项世界纪录回到英格兰,回到约克郡真是顺理成章。”

炸鱼和炸薯条算得上是英国的国食(national food)了,在英国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一间炸鱼薯条店,英国酒吧和餐馆的菜单里也自然少不了它。

这家酒馆把这条打破世界纪录的炸鱼和薯条所得款项都捐给了帮助伤残军人的慈善机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