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Norwich

Norwich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en.wikipedia.org/wiki/Norwich - Cached
Norwich 1] is a city in England. It is the regional administrative centre and county town of Norfolk. During the 11th century, Norwich was the largest city in ...

CNN好糗 報導竟把倫敦位置搞錯 【2012/1/31 18:25】

CNN搞烏龍被抓包,成為網友以及其他媒體的話題。(翻攝網路)
〔本報訊〕全球指標性媒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竟然出大包,在一則報導中竟然將地圖上英國倫敦的位置誤植,遭英國媒體嘲笑沒有地理常識!

 這是CNN上週日報導一則竊案時發生的烏龍,錯把倫敦標在離原地相差200公里的地方,一個歷史古城諾里奇(Norwich)的所在地,被民眾發現後拍下,上傳社群網站引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嘲笑CNN,說「難道美國人都去諾里奇找白金漢宮嗎」;媒體百年老店出錯,也成為其他同業報導的題材。

 網友還另外舉例,芝加哥電視台WGN在先前南非世足賽時,也曾在報導中把南非(South Africa)誤植成南美洲(South America),引起熱烈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