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Dickens 2012/奧運登場前 倫敦推防爆垃圾桶

Being Charles Dickens/ Dickens 2012


奧運登場前 倫敦推防爆垃圾桶


(路透倫敦3日電)1家倫敦業者重新改造街頭垃圾桶,製造出防炸彈環保垃圾桶,還在側邊裝上液晶顯示螢幕,好讓倫敦市民隨時掌握市場動態和突發新聞。

2位前倫敦政經學院(LSE)學生心血結晶的Renew公司,將於7月奧運登場前,在倫敦金融區放置100個防炸彈垃圾桶。

Renew執行長梅馬利(Kaveh Memari)說:「這方面幾無任何創新空間,垃圾桶就是箱子挖個洞罷了。」

由於愛爾蘭共和軍(IRA)游擊隊炸彈威脅,倫敦當局一直不願在繁忙地區和倫敦地鐵站附近放置垃圾桶。

近年來,倫敦市民習慣在上班途中拿取免費報紙和雜誌,也使得回收工作成為優先要務。

這種垃圾桶1個造價2萬5000英鎊(4萬美元),部分因素是它由比鋼鐵堅硬4倍的特殊材質製成。Renew負責製作費用與維修費,再將液晶顯示螢幕上的播放權販售給內容供應商。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