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Steles/ Godiva Chocolatier 等/ 超過100萬英國老人開車上路

更新時間 2012年 2月 15日, 星期三 -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54

五彩圖騰柱

倫敦奧運公園的彩筆圖騰將來可用作船隻泊位標記。

東倫敦奧運公園發現園內第一件藝術作品已經完成。

那是由35根巨型蠟筆狀彩柱組成的裝置,在公園內的運河河道一字排開。

柱子分別塗上奧運五環的顏色,高度在3-5米之間。

這件題為「圖騰柱」(Steles)的裝置作品出自東倫敦藝術家奇斯·威爾森(Keith Wilson)之手。

雖然叫圖騰柱,這些巨型「蠟筆」的材料跟水上導航浮標的材料是一樣的,輕巧而耐久。

所以,在今年倫敦奧運會結束後,這些「圖騰柱」便成為東倫敦運河整體設施的一部分,可以用作船隻泊位標記。

威爾森解釋說,這些五彩圖騰柱將以全新的方式發揮古老的用途,並成為倫敦這個最新銳公園的特色的一部分。

倫敦奧運公園的正式名稱是「伊麗莎白女王奧運公園」(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今年夏季奧運期間又叫「南園」(South Park)。






倫敦“愛意”濃
新華網
這是英國倫敦科文特花園GODIVA巧克力店制作的情人節櫥窗(2月12日攝)。英國倫敦街頭的一些商店在情人節臨近時推出各種“愛意”濃濃的商品和廣告,烘托情人節的甜蜜氣氛。新華社發(唐詩攝) 2月12日,在英國倫敦攝政街,行人從挂有“倫敦之愛”字樣廣告牌的商店前走過。


Godiva Chocolatier, 17 Russell Street, London - Chocolatiers near ...

Godiva Chocolatier, 17 Russell Street, London - Chocolatiers near Covent Garden Tube Station - All In Lond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