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培訓網絡安全專家

英國牛津大學和倫敦大學獲得政府750萬英鎊的撥款,將合作培訓網絡安全專家。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和牛津大學將合作開發對抗虛擬攻擊的專門技術。
兩所大學的研究成果將進一步強化英國國家網絡安全項目。
英國大學事務部長威利茨(David Willetts)說,「我們必須盡一切所能對付虛擬攻擊的威脅。」

研究中心

這兩所大學將從今年秋天開始成立網絡安全研究中心,合作培訓研究生對抗黑客向企業和政府發動的虛擬攻擊。
英國商務部(BIS)出資500萬英鎊,工程和物力科學研究委員會(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出資250萬英鎊。
此外,作為英國國家網絡安全項目的一部分,政府通信總部(GCHQ)還另外補助30名博士研究生名額。
英國政府的國家安全戰略將虛擬攻擊的威脅列為和恐怖攻擊相同的第一級,邪惡國家和犯罪分子都有可能發動虛擬攻擊。
英國政府透露,政府互聯網每個月收到33,000封「惡意電郵」,內容包括一些惡意程式鏈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