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文博會登場 陳劭彥x詹朴聊倫敦經驗


影片: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29/601610/
 
 
2015台灣文博會今天揭幕登場,在花博爭豔館的英國館邀請了旅英設計師陳劭彥與詹朴一同參展,主辦單位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想藉此機會,進一步促進英國與台灣在時尚設計產業的合作與交流。

台灣設計師陳劭彥與詹朴先後創立了個人服裝品牌─SHAO YEN和ApuJan,而他們兩人交情其實緣起於4年半以前。最初是詹朴去倫敦參觀設計學院時,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正就讀聖馬丁學院的陳劭彥,後來詹朴雖選擇了皇家藝術學院進修,基於兩人對時尚皆有莫大熱情,仍保持交流連繫,分頭在創業辛苦道路上繼續打拼。

陳劭彥表示英倫文化的反叛性格和衝突面讓他深深著迷,也在設計歷程裡帶來重要影響與啟發。不過今年他在事業上將有部分調整,他說:「今年10月時裝周結束後,我會把SHAO YEN品牌重心移回台灣,主要因為英國開銷太大,回來台灣可嘗試結合更多資源進一步發展」。而詹朴計畫下一季前往更多城市參展,持續拓展個人品牌ApuJan能見度。(薛佳甯/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