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倫敦豪華飯店The Lanesborough



英國最貴飯店 奢華享受每晚3.7萬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倫敦五星級豪華飯店The Lanesborough正對面就是海德公園(Hyde Park),堪稱全英國最昂貴酒店,每晚房租至少720英鎊(約3.7萬元台幣),到底有多豪華?

飯店以貴賓式服務著稱,每位客人都由三位人員服侍,房客另加65英鎊(3329元台幣)可享用早餐,二人晚餐加餐酒另需400鎊(約2萬元台幣),意味在這間飯店住一晚隨時接近1300鎊(約6萬6586元台幣)。

不過,這個收費與「皇家套房」的3.12萬鎊(160萬元台幣)房價相比簡直微不足道,套房擁有7房7浴室,兩個客廳及飯廳。飯店的餐飲也馳名,由米其林三星廚師Florian Favario主理,連早餐的水果沙拉也以金箔作點綴。

The Lanesborough飯店建於1719年,原本是蘭斯伯納子爵(Viscount Lanesborough)的居所,現由德國Oetker集團負責管理營運。飯店業主阿布達比投資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決定加以翻新,據悉翻新工程總共花了8000萬鎊(約41億元台幣)。(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