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British subjects as preppers



英國人正在瘋狂囤積日用品:從廁紙到大米。
他們是在準備明年三月即將到來的「末日」,屆時英國將正式「脫歐」。這些人將超市一掃而空,儲存食物和水、搜羅日常藥品,把櫥櫃堆得滿到溢出來,在花園裡灑下蔬菜和水果的種子,為房頂鋪上太陽能電池板,準備清潔雨水的過濾器……他們如臨大敵。
這些人被稱作「脫歐末日準備者」(brexit prepper)。

CN.NYTIMES.COM
最近,一批英國人開始囤積物資,應付即將到來的「脫歐末日」。這些人被稱為「末日準備者」。除了脫歐,2012預言、金融危機、日本核洩漏都是prepper們憂慮的源泉。




Prepper is a person who takes Personal Responsibility and Self Reliance seriously. Preparedness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life for a seriousPrep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