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每年百人玩一下「無褲日」就有報導

每年玩一下就有報導 今年沒在電視上看到

倫敦百人響應「無褲日」 裸雙腿搭地鐵乘客傻眼 【1/10 14:10】

〔本報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昨天是英國倫敦每年一度的「無褲日」,約有100名民眾冒著低溫響應,在冷冽的氣溫下光著兩條腿搭地鐵,且這些人還故意假裝他們只是巧合地忘記穿褲子,讓地鐵內的其他人感到非常疑惑。

 「無褲日」舉辦的地點在地鐵的貝克魯線(Bakerloo Line),從該線的查令十字街(Charing Cross Road)到帕丁頓(Paddington),上百名通勤族光著腿響應這項活動,但也有不知情的通勤族,對此奇特的景象感到困惑。

 參與此次「無褲日」的倫敦民眾,於下午3點的尖峰時刻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納爾遜紀念柱(Nelson's Column)旁集合,然後發起活動的單位將這些民眾分為多組,當時還沒有人注意到這群人,接著,這些人聚集在貝克魯線往北方的列車月台上,瞬間脫掉褲 子,並把褲子收進事先準備好的袋子裡。

 此外,主辦單位還指示他們假裝彼此不認識,也不要和對方說話,假裝他們只是剛好忘記穿褲子,一切都只是巧合。更有趣的是,那群人在主辦單位的指示之下,若無其事地在地鐵內坐下來,並且做一些他們平日會做的事,像是閱讀報章雜誌等。

 「無褲日」的主辦單位表示,他們發起這次活動,是因為想讓世界多一些蠢事,也希望讓生活中有多一些的笑點。

 「無褲日」自2002年首度於紐約舉辦以來,這個活動越來越受歡迎,今年參與的民眾甚至是去年的3倍以上,現在已經演變成全球性的活動。瑞士北部的蘇黎世也曾舉辦此活動,當時滿街都是未穿著褲子的人,非常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