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2011倫敦十日談----第八天

Southwark Cathedral等等


2011倫敦十日談----第八天


2011倫敦十日談----第七天

早安,牛津。拉開旅館房間的窗簾,看見又一個晴好的日子。 住在這家由古老監獄改裝的旅館,讓人遙想牛津的上古歲月,那牛津還不是大學城的上古歲月,那古老英國開始形塑為近代英國的時代。


這樣長長的半天倫敦--萬狐之都
2011倫敦十日談----第五天

2011倫敦十日談----第六天

我像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興奮,天亮不久就跳下床,忙忙準備著,怕趕不上車。確實是要去遠足,要出城去遠足。遠足去牛津大學。 兒子在英國三年多,忙於學業、工作,銀兩也不多,去遠地多半是因為有...

改版小記

這個部落格改版了。 初改版,就有朋友走進來,發現了這件事,還以為走錯了地方。 沒有,沒有走錯地方。Lightning先生和 MoonMoon小姐還在這兒招展身姿,大過他們的貓日子。我也在這兒跟...

2011倫敦十日談----第五天

早晨兒子有工作要忙,因此我們中午吃過飯以後才出門。照舊,不跟旅行團,一切隨興。在紅色雙層公車上層的前排位子上,高視倫敦的市容,自覺有在地人的從容和女王的氣勢! 今日天氣有些陰濕,但落雨時也只是疏...

2011倫敦十日談----第四天

12˙C ,沒有下雪,我在倫敦的牛津街上。 牛津街、攝政街這一帶是倫敦的繁華中心,購物天堂,十一月初的鬧熱街上雖無雪花飄舞,但有名的 Selfridges 百貨公司一連串璀燦櫥窗裡,已有雪景迷人...

2011倫敦十日談----第三天

氣溫下降,10˙ c 。幸好我帶了長大衣來。 這種天氣乾冷的早晨,我內在的時鐘依舊與陽光連線,七點多即腦袋清明的起床梳洗,下樓準備簡單的早餐。取出兒子昨晚搶購得手的法國土司,烤一下,一面在爐上燒水...

2011倫敦十日談----第二天

天氣很好,13˙C ,晴朗乾爽,也不覺得特別冷。一夜好眠後,我跟兒子出門去吃早餐。 走巷, 穿街, 行經鐵欄杆圍著的社區花園, 好高興,因為真的看見常在電影裡出現...

2011倫敦十日談----序曲,第一天

好多年沒有出國,忽然之間,2011年的十一月,我到了英國,到了倫敦。 十一月初,台北起飛的時候是清早,在新加坡轉機時是中午,到達倫敦下飛機是晚上。日月輪轉,台北的昨天已轉為倫敦的今天。 半...




唐女士的美不勝收遊記 一定會大力促進倫敦之觀光頁
不過最好在倫敦有親友 (譬如那時候的蔡英文 據她說 她會帶妳去倫敦塔 她在外頭看書......我讀過百年前夏目寫的介紹 就說 還有什好寫的....)
2011倫敦十日談----第四天

Matthew 10:8 Heal the sick, raise the dead, cleanse those who have ...


Welcome to Third Church of Christ, Scientist, London. We’re based in Curzon Street in the heart of Piccadilly. Come to our healing services on Sunday mornings and on Wednesdays at lunchtime and in the evening.
***
昨天跟Ken說胡適晚年跟胡頌平說
戴震有一"恐修名之不立"章
我說 初讀此有點驚訝
修名恐修名之不立

***
昨晚發現嘉義大學一位老師 的近一世紀? 的著作Amazon.com: John Dewey in China: To Teach and to Learn (SUNY ...
正如倫敦的現代汽車廣告 新思想 心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