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Apollo in the West End collapsed: 倫敦劇院樓頂坍塌:當局下調受傷人數


Seventy-six injured including seven people seriously hurt after the ceiling of the Apollo in the West End collapsed mid-way through a packed ...

News for west end apollo theatre

  1. The Guardian ‎- 17 hours ago
    London mayor tries to reassure public after theatre ceiling falls in, injuring more than 80 during performance.
     

    倫敦劇院樓頂坍塌:當局下調受傷人數

    更新時間 2013年12月20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3:52
    倫敦阿波羅劇院樓頂坍塌現場一些傷者能自行走動(19/12/2013)
    目擊者說許多傷者逃出劇院時都灰頭土臉。
    倫敦警方修訂西區(West End)阿波羅劇院樓頂坍塌事故的受傷人數至76人,其中七人傷勢較重。
    事故發生於格林尼治標凖時間星期四(12月19日)20時15分,位於沙夫茨伯裏大道上的這座劇院當時座無虛席,目擊者聽見東西裂開的聲音,樓頂馬上塌下。
    擁有阿波羅劇院的尼馬克斯劇院公司形容這是一起「震驚與難過」的事件,公司稱正配合當局調查。
    倫敦西區是無數著名音樂劇劇院的集中地,與美國紐約百老匯齊名。BBC文藝記者史密斯說,塌樓的消息旋即在劇場界引起震撼。
    倫敦消防隊表示,事發時劇院內有720名觀眾正在觀看表演。劇院的灰泥樓頂坍塌,扯掉了部分懸掛在樓頂上的舞台燈光和部分樓座。
    倫敦都會警察廳表示,40名能自行走動的傷者被安排在隔壁的另一家劇院內接受急救,警方徵用了三輛巴士把傷者送往醫院。
    該區的國民保健服務(NHS)分區信託表示,聖托馬斯醫院急診室收治了34名成年傷者和五名兒童,其中三人頸部、背部和頭部受傷,情況較嚴重,但沒有傷者有生命危險。
    西敏市分區總警司裏基茨表示,警方將徹夜留守塌樓現場,呼籲到訪倫敦西區的公眾不要靠近,以便調查。

    百年老劇院

    倫敦消防隊隊員利用升降台檢查阿波羅劇院樓頂狀況(19/12/2013)
    消防人員利用升降台檢查阿波羅劇院樓頂狀況。
    阿波羅劇院建於1901年,目前是二級歷史建築劇院內的觀眾席分四層,共有775個座位。
    事發時劇院正在上演根據英國作家馬克•哈登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話劇《深夜小狗神秘事件》。這套話劇剛在今年3月從國家大劇院移師阿波羅劇院演出。
    《深夜小狗神秘事件》講述的是一個患自閉症的15歲男孩克里斯托弗,立志找出殺死鄰居家小狗的兇手。
    這部兒童小說曾在2004年聖誕前夜超越《哈利•波特》,登上英國暢銷書排行榜的榜首。
    馬克•哈登事發後在Twitter上說,他對事故沒有導致任何人死亡感到如釋重負,並對觀眾們的「可怖經歷」感到遺憾。
    倫敦市長約翰遜的一名發言人說,市長已就此事與倫敦都會警察總長和相關單位聯繫,並向傷者致以慰問。
    英國首相卡梅倫也在Twitter上表示,官員們持續向他通報了最新事態。
    倫敦阿波羅劇院樓頂坍塌現場一名傷者頭部被包扎(19/12/2013)
    一些傷者頭部受傷但沒有人生命垂危。
    倫敦阿波羅劇院樓頂坍塌現場警察徵用巴士運送傷者(19/12/2013)
    警方動用了三輛巴士搶運傷者到醫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