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SkyCycle, London


 


  1. Images for skycycle london

     
  2.  

     

     

     

     

     

     

    Plans unveiled for £220m 'Skycycle' bicycle highway that lets riders ...

    www.dailymail.co.uk/.../The-bicycle-highway-Plans-unveiled-220m-Sky...
    16 hours ago - SkyCycle is a 135-mile network of roads that would be constructed ... 'Skycycle' that lets riders commute far above the railways of London.
  3. SkyCycle: Artist's impression gives stunning vision of Boris' - Daily Mail

    www.dailymail.co.uk/.../SkyCycle-Artists-impression-gives-stunning-visi...
    Sep 4, 2012 - London Mayor Boris Johnson is considering architect Sam Martin's designs for SkyCycle, a bike network above the capital's streets. An artist's ...

造價百億 英擬建單車高速公路


最新更新時間:13:57:40
(中央社台北30日電)倫敦過去10年間單車騎士大增,為因應日漸增多的單車人口,也希望鼓勵更多民眾以單車代步紓緩交通,倫敦計畫在既有鐵道上方興建3層高的單車用高速公路,第1階段預估耗資新台幣109億元。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昨天報導,這條遍布倫敦的「天空單車」(SkyCycle)高速公路分10條路線,總長221公里、有209個交流道,將搭建在原有的1條郊區鐵道上方。

第一階段工程將從東倫敦一路延伸到利物浦街車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造價估計高達2億2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09億元)。

開發商表示,居住在「天空單車」公路範圍內的民眾約有600萬人,其中半數住家或工作場所距交流道僅約10分鐘。

10條路線預定花20年興建完成,較開闢新路或挖掘新隧道成本低許多。完工後,每條路線每小時可容納1萬2000名單車騎士,預估時速可達15英里,比在倫敦市區騎單車平均時速10英里來得高,騎乘時間最多可縮短29分鐘。

然而,單車慈善組織CTC擔心,高架道路設計可能代表騎乘時將遭遇強風,要騎上交流道的陡坡也是一個大挑戰。

過去10年間,倫敦單車人口增加70%,主要路段的單車人口更暴增173%,但單車騎乘安全仍是一大問題。2006年至2011年間,騎乘單車相關的傷亡人數增加5成。(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21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