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英百萬房價街道逾2000條

英百萬房價街道逾2000條
2010-05-20 05:13:00

(本 報訊)最新調查顯示,英國2000多條街道的平均房價都超過100萬鎊,比十年前增長了6倍,增幅達到本世紀最高水平。 2000年時,只有322條街道的平均房價超過百萬鎊。之後英國房價升高迅速,尤其是倫敦房價超過百萬鎊的街道飆升。

僅去年一年,平均房價超過百萬鎊的街 道就增加了524條,且70%都在倫敦。其中,房價最昂貴的是倫敦肯盛頓地區的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 在倫敦以外地區的高房價街道僅577條,例如薩里(Surrey)的三個小鎮:Guildford、Leatherhead和Richmond。

房地產網 站zoopla.co.uk的調查顯示,房地產投資仍是很多房屋擁有者的最佳投資方式。 不過,調查也指出,英國無力購買房屋的年輕人也高達百萬人之多,除非他們獲得家長的幫助。Zoopla的商務主管Nick Leeming說:「英國是房價最高的國家之一。很多人無法負擔昂貴的房價水平。」 英國現在平均房價為167,802鎊,而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的平均房價高達1820萬鎊,幾乎是英國平均房價的110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