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英國倫敦塔橋玻璃天空步道受損

天空步道的玻璃在酒瓶掉落、高跟鞋踩過後出現裂紋。翻攝推特





【張渝萍╱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倫敦塔橋玻璃天空步道才啟用2周就出包!上周五1名遊客不慎摔落酒瓶、1名女子穿細跟高跟鞋踩過後,竟造成玻璃步道出現裂紋,令人心驚。官方解釋受損的玻璃屬5層玻璃中的最上層,無安全疑慮。「摔1瓶啤酒就這樣」

網友高登上周五在推特發布一張玻璃步道受損的照片稱:「今天到天空步道時,有人摔了一瓶啤酒瓶,就變這樣了。」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則稱,酒瓶摔下後又被一名穿細跟高跟鞋的女遊客踩過,才造成如此大的裂痕。塔橋官方先以地毯遮蓋,周日晚上才進行修補。
塔橋官方表示,玻璃走道共有5層玻璃支撐,受損玻璃屬最上層,無安全疑慮,未來將禁止遊客攜帶玻璃物品。步道長約11公尺,由5片約7.6公分厚、重約544公斤的玻璃搭成。
倫敦塔橋展覽中心耗資約4648萬元台幣,鋪設1段玻璃天空步道,讓遊客可在42公尺高處眺望泰晤士河景色,還能從倫敦塔橋正上方欣賞塔橋起降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