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Rush Hour Crush

在尖峰上下班時段的捷運上,你會做什麼打發時間呢?大概是滑手機,或是,擠到連拿出手機的空間都沒有,只能與貼在身旁和你距離不到50公分的陌生人們乾瞪眼。
Rush-hour crush,是英國小報Metro 〈類似台灣爽報,每天早晨在各捷運站入口發送〉每日刊登的一個小專欄。內容由每天在尖峰時段搭地鐵的乘客提供,講白一點,就是一個搭訕的專欄。
「給昨天在皮卡地利線上開往溫斯洛的黑長髮女孩,妳是我見過最完美的女生,有空喝杯咖啡嗎‧?──身上有著刺青的男孩留」
有些人則是迫不及待想要有個約會。
「有任何人想要搭訕我嗎?我每天都會在史特福站拿報紙,很瘦,很高,有點禿頭。」
英國人其實很會「化解並且享受尷尬」,即使是難受的當下,如果你笑著面對,情況似乎也就沒那麼糟了。
▲還有哪些英國人的幽默?↓↓
http://www.cw.com.tw/blog/blogTopic.action?id=473&nid=52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