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英國女王擁有英國所有的天鵝,是相當常見的誤解

【5歲小女孩請英國女王送她一隻天鵝,女王回信了】
5歲的辛普森在知道英國女王擁有所有的天鵝之後(技術上來說,英國女王是部分地區未標記疣鼻天鵝的共同擁有者),立刻寫信問女王可不可以給她一隻。
辛普森也非常意外地得到了白金漢宮的回應。
大多數小孩夢想能有一隻自己的小狗或小貓,但5歲的辛普森(Lyndsay Simpson)想要養的是天鵝,而且還是女王的天鵝!她寫信問英國女王:可以給她一隻嗎?
CW.COM.TW|作者:天下雜誌

辛普森的祖母巴克斯(Carol Bax)表示,「這真的很貼心──你只聽到客廳傳來『我收到了女王寄來的信』。他們願意花費時間和心力寫信給一個5歲小女孩,真的太棒了。她高興得不得了,這真的非常讓人開心。這件事對她的意義,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女王不是擁有所有的天鵝

根據《彼德斯菲爾德郵報》的報導,這封信寫道:「英國女王感謝你的來信,也希望我代為表達感謝之意……女王陛下亦仔細閱讀了信中與寵物天鵝有關的說法。請容我稍作解釋;英國女王擁有英國所有的天鵝,是相當常見的誤解。事實上,女王陛下僅擁有疣鼻天鵝,也只在泰晤士河的特定地區行使她對天鵝的所有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