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Ascot Racecourse or Royal Ascot

Adrian Denni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To be seen at the races at Ascot is undeniably a British tradition.

2008
雨傘 英國圖輯
衣香鬢影皇家賽馬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雅士谷馬場
雅士谷馬場

雅士谷馬場(英語:Ascot Racecourse)是位於英國伯克郡雅士谷的一個馬場,與英國皇室有密切關係。主要舉辦平地及國家狩獵跳欄賽事。最為人所知的是每年六月下旬舉行的皇家雅士谷賽馬日,每次連續五天舉行。在1711年建成。目前由Crown Estate管理。

目录

[隐藏]

[编辑] 歷史

1711年喜歡賽馬的安妮女王在離溫莎城堡不遠的地區舉行賽馬比賽。第一場賽事是女王殿下錦標,總獎金為100堅尼。距離是4哩(6437米)。早期是皇室使用的馬場。1813年國會通過法案,成為公眾馬場。不過直到1945年以前為止,馬場只在皇家雅士谷賽馬日舉行賽事。以後才在賽馬日以外有賽事舉行(英皇喬治六世及女皇伊利沙伯錦標在1951年首次舉辦)

1965年馬場增設欄柵,首次舉辦國家狩獵跳欄賽事。

2005年馬場改建,由聯合愛爾蘭銀行出資1億8500興建,除了新增看台外,還改建了馬場的賽道,皇家雅士谷賽馬日改在約克馬場舉行,在2006年6月20日重開。

[编辑] 馬場詳細

馬場一圈長14化郎(約2814米),跑道與三角型非常相似。最後直路長2.5化郎(502米)

[编辑] 主要賽事

[编辑] 皇家雅士谷賽馬日

[编辑] 其他主要賽事

[编辑] 外部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