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some British words

preparatory, prep school

test match

solicitor, barrister

英國的一項調查發現,由於擔心孩子受到傷害,許多家長禁止孩子參加具有冒險性的遊戲。

這項在英國全國進行的調查發現,在7到12歲的兒童中,有大約一半被家長禁止爬樹。

21%的被調查兒童說,他們被禁止玩一種流行的兒童遊戲-打板栗,17%的兒童被禁止和伙伴相互追逐。

這次在2007年7月開展的調查的對象包括1000多名7-16歲的兒童和青少年,和1000多名成年人。

贊助這次調查的兒童慈善機構"兒童遊樂"(Play England)說,兒童應當享受自由遊戲的機會。並說,許多家長把孩子"養在溫室中"的做法對孩子的發育有害。

有利於生活的技能

調查顯示,70%的家長在童年時玩得最多的室外遊戲和樹、河流、樹林相關。而現在進行此類遊戲的兒童僅有29%。

此外,現代兒童的遊戲地點也大多只是局限於遊樂場(56%),家中(48%),和公園(44%)。

"兒童遊樂"負責人弗斯說,遊戲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中至關重要的環節。具有冒險性質的遊戲對孩子形成挑戰和刺激,有助於他們掌握重要的生活技能。

他還說,在溫室中成長的孩子長大後缺乏應付困難局面的能力。孩子們應當探索與發展自己的才能。


相關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