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savoy-hotel

http://www.answers.com/topic/savoy-hotel

 頂極奢華▲英國歷史悠久的「薩伏伊飯店」(Savoy  Hotel)經過近3年整修,10日重新開張,展現頂級奢華風情。 (美聯社)

 頂極奢華▲英國歷史悠久的「薩伏伊飯店」(Savoy Hotel)經過近3年整修,10日重新開張,展現頂級奢華風情。 (美聯社)

 英國最老字號的豪華飯店「薩伏伊飯店」(Savoy Hotel)耗資兩億兩千萬英鎊(約新台幣一百億元),費時近三年整修後,終於 在十日重新開張,再度向世人展現無限迷人的奢華風情。

 英國著名喜劇演員兼作家佛萊(Stephen Fry)是第一位入住新薩伏伊的房客,他搭乘勞斯萊斯轎車,來到位於倫敦中區西敏市的薩伏伊,在飯店經理的陪伴之下,走進薩伏伊著名的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大廳。

 薩伏伊建於一八八九年,一百廿多年來都是好萊塢巨星、各國政要、皇親貴戚造訪倫敦的最愛。查理卓別林、勞倫斯奧利佛、法蘭克辛納屈都是常 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王夫菲利浦親王首次一起公開亮相,就是在薩伏伊。國父孫中山先生一九一一年(即辛亥年)居留倫敦期間,落腳的飯店 正是薩伏伊。

---

英國倫敦首間六星級酒店The Savoy完成翻新後,周日正式重開,英國名嘴男星Stephen Fry成為首名入住的賓客。 The Savoy建於1889年,住客包括德國已故女星瑪蓮德烈治( Marlene Dietrich),及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奈( Claude Monet)。 至07年斥資2.2億英鎊( 27億港元)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