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Paddington (film)


  • Paddington Teaser TRAILER 1 (2014) - Sally Hawkins ...

    www.youtube.com/watch?v=X-d-V9jXYDE
    Jun 12, 2014 - Uploaded by MOVIES Coming Soon
    paddington "paddington trailer" "harry potter" bear animation ....Go to Transformers 4, This movie is very enduring and was not just a bug  ...
  • Paddington (2014) - IMDb

    www.imdb.com/title/tt1109624/

     Rating: 7.5/10 - ‎14,246 votes
    Videos. Paddington -- A young Peruvian bear travels to London in search of a home. ... 0 Next ».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2015). Animation  ...
  • Paddington (film)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en.wikipedia.org/wiki/Paddington_(film)

    Based on Paddington Bear by Michael Bond, the film stars Ben Whishaw as the .... second highest 2014 family film debut in the country behind The Lego Movie.

  •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爽) 長相相差無幾的一頭小熊,放在美國人手裡,繫上小領結,可以成為一部滿是不文台詞和黃色笑話的《泰迪熊》,而在英國人手上,就是戴上紅禮帽,穿藍色呢絨裝,隨時注意舉止,但又經常莽撞闖禍的《帕丁頓熊》。
      這頭帕丁頓熊的來頭可不小,出自英國作家邁克爾·邦德1958年的兒童故事,在英國可謂家喻戶曉,近日來華訪問的威廉王子也助陣《帕丁頓熊》上海首映式。
      昨日《帕丁頓熊》在廣州試映,影片是典型的英式輕喜劇風格,毛茸茸的帕丁頓熊天然萌十分討喜,還有妮可·基德曼出演反派科學家。此外,影片中無所不在的隱形主角就是倫敦城了,從港口到車站,從小區到博物館,片中的倫敦處處皆風景,還有面冷心熱的倫敦人,讓帕丁頓熊在這裏找到家的感覺。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帕丁頓熊》在溫馨喜劇的背後,更像是一部倫敦的宣傳片。影片將於3月5日在內地上映。
      帕丁頓熊說一口倫敦腔
      《帕丁頓熊》去年底在北美、英國等地上映,目前票房已超過2億美元。影片的陣容強大,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飾演一心將帕丁頓熊做成動物標本的大反派。《無憂無慮》女星莎莉·霍金斯飾演收養帕丁頓熊的布朗太太,《唐頓莊園》男星休·博內威利出演布朗先生。
      妮可·基德曼難得出演大反派,她在片中的扮相仍然性感靚麗,完美妝容也看不出新聞中見到的僵硬膠面。她是這類題材作品中常見的科學狂人形象,為了得到標本不惜一切,偏執瘋狂,片中還被馬糞掩埋,完全不計形象。
      不過論到搶鏡,妮可·基德曼當然不能與帕丁頓熊相比,這頭小熊雖然來自秘魯,但言行舉止全是倫敦腔,無辜的大眼睛,毛茸茸的身子,還有那種好奇心和冒險精神,足以成為最受觀眾喜歡的角色。這個角色完全由電腦特效生成,紋理毛髮栩栩如生,神情眼神也戲味十足,與好萊塢的《泰迪熊》相比也不遜色。
      無所不在的倫敦元素
      倫敦則是《帕丁頓熊》另一主角,影片真實還原了英國倫敦的城市風貌,宏大的越洋游輪、倫敦地標大本鍾、自然科學博物館等景觀令人眼前一亮。帕丁頓熊名字則來源於帕丁頓火車站。
      秘魯出身的帕丁頓熊要融入倫敦,在奇遇與冒險中得到很多倫敦人幫助。影片刻畫了不少普通而熱情的倫敦人,如用火車模型沖咖啡的古董店老闆,還有在白金漢宮前站崗的衛兵,跟帕丁頓熊一樣在帽子里藏著醫肚小食,至於收養帕丁頓熊的一家人,冷漠外表下是火熱的心,熟悉起來,幽默和奔放遠超你想像。
      《帕丁頓熊》


    詳全文 一部萌寵搞笑的倫敦宣傳片-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304/1393393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