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驕傲大聯盟 Pride

  1. 2014 金馬影展TGHFF | 驕傲大聯盟Pride -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h?v=DI2xrPRqCWk
    Oct 27, 2014 - Uploaded by TGHFF
    【神秘影片Surprise Film】 2014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同志金棕櫚獎導演∥ 馬修沃休斯Matthew WARCHUS 一九八四年,柴契爾夫人正採取鐵腕作風 ...
1985年6月29日,倫敦同志大遊行,帶頭的是數百名威爾士的礦工。他們不是同志。第二年,英國工黨的政綱中加入了保障同志權益的條款,能夠通過,也是因為全國礦工工會的堅持。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在之前持續了一年的英國礦工工人大罷工中,一群同志克服一切困難,公開站出來,在礦工們最艱難的時刻,堅定地支持了他們。那場罷工失敗了,但是同志和礦工團體開始相互支持,開啟了英國民權運動的先河。
這個感人的故事,有笑有淚,也讓我們瞭解到:全世界的弱勢者,應當聯合起來!
這,就是我要向大家推薦的好片---「驕傲大聯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