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Foundation degree

Wikipedia article "Foundation degree".


英国巴斯大学今年将开办新课程,教授殡仪服务,但是到目前为止,九月开课的仍招生不足。

课程是巴斯大学死亡与社会研究所(CDAS-Centre for Death and Society)同英国全国殡葬司仪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uneral Directors)联手策划的,对象是已经在殡葬行业从业的人士。

CDAS主任卡伦•斯塔利(Caron Staley)说,这将是英国第一个授发本科学位的此类课程。

在职培训

“多数报名的人都是已经进入这个行业工作的成年学生,他们中学毕业时没有拿到什么学历可谈,这是让他们进入高等教育发展自己专长的机会。”

若参加全日班学习,课程可以两年完成,而若边学理论边就业实习,则需三年。毕业授予FDSc学位(Foundation Degree in Funeral Services – 殡仪服务基础学位)。

据悉,这个学科涵盖的内容将包括殡葬礼仪、哀伤辅导、伦理、法律以及业务推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