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Paul McCartney, ministerial code, “佔領倫敦”The City


好幸福 保羅麥卡尼娶美國富豪千金 【2011/10/10 09:06】

前披頭四樂團(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昨天在英國倫敦迎娶美國富豪千金徐佛(Nancy Shevell),婚禮現場星光閃閃。(路透社)
〔本報訊〕根據外電報導,前披頭四樂團(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昨天在英國倫敦迎娶美國富豪千金徐佛(Nancy Shevell),婚禮現場星光閃閃,包括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s)羅尼伍德(Ronnie Wood)、同為前披頭四樂團團員的哥史達(Ringo Starr)均到場獻上祝福。

外電指出,徐佛來自紐約,身為富豪千金的她,為保羅麥卡尼第3任妻子。保羅麥卡尼第1任妻子為伊斯特曼(Linda Eastman),伊斯特曼在1998年死於乳癌;第2任名模妻子米爾茲(Heather Mills)則是在2008與他決裂交惡。

婚禮外聚集上百名粉絲,爭先恐後一睹保羅麥卡尼與其妻子徐佛風採;英國媒體記者則是在婚禮開始數小時前就在會場等待,要搶到最佳鏡頭。對於三度結婚,保羅麥卡尼興奮的向外媒表示,他感覺相當美好。

保羅麥卡尼爵士是一名英國搖滾音樂家、創作歌手以及作曲家,前披頭四(1960-1970年)及Wings(1971-1981年)樂團隊員。作為披頭四 的成員,保羅·麥卡尼與約翰·藍儂、喬治·哈里森和哥史達一起取得世界性的知名度,特別是他與藍儂形成了非常成功而且影響力深遠的創作組合,兩人攜手寫出 好些搖滾樂界最受歡迎的歌曲,例如《Hey Jude》、《Let It Be》等都經常被視作流行樂界的金曲,而《Helter Skelter》被指為歷來第一首重金屬音樂。

音樂以外,保羅·麥卡尼參與過電影製作,嘗試過繪畫,並極力支持一些國際慈善機構的計劃。他在生活中提倡維護動物權益、推廣素食主義、普及音樂教育,同時 更為熱烈地投身於對抗戰後地雷、捕殺海豹以及第三世界債務的社會運動之中。1997年3月11日,早已擁有大英帝國員佐級勳章(MBE)的他進一步獲英女 王冊封為爵士勳銜(Knight Bachelor)。

BBC News - PM demands Liam Fox MoD inquiry answers by Monday

www.bbc.co.uk › ... › BBC NewsUK Politics -
2 days ago – On Friday, Mr Fox ordered a MoD inquiry into whether their relationship had breached the ministerial code. Mr Cameron has now asked the ...

The City

英國一些抗議者正計劃于10月15日在倫敦市金融區建立“帳篷城”,發起“佔領倫敦”運動。 創建“佔領倫敦”Facebook組群的凱·瓦格拉(Kai Wargalla)說:“華爾街抗議者鼓舞了我們,但那只是個開始。我們需要人們站起來,發出自己的聲音。”“佔領倫敦”運動的目的是團結英國活動家, ...

卡梅倫敦促歐盟領導人采取“大型反坦克火箭”措施來解決歐元危機,并警告他們只剩下幾周時間可以避免經濟災難。 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與法國總統薩科齊(Nicolas Sarkozy)周日(9日)會晤后表示,將在月底宣布新的解決歐元區債務的一攬子綜合性措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