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BBC 摘要:北岩銀行 早產嬰兒





《每日電訊報》在頭版頭條報道說,北岩銀行危機有可能使英國每位納稅人付出1800英鎊,而英國首相布朗在一年前就已得到警告,為了避免銀行業危機當局必須採取"緊急行動"。

報告說,英國政府拯救北岩銀行的注資可能上升至570億英鎊,幾乎與政府的年度教育預算相當,這使"全面國有化"的舉動看來不可避免。

北岩銀行
英國政府拯救北岩銀行的注資可能上升至570億英鎊。
《每日電訊報》表示,英格蘭銀行行長披露說,議員們曾被告知當局必須採取"緊急行動"才能避免一家商業銀行未來面臨潛在的倒閉的可能。








英格蘭專業護士缺乏

《泰晤士報》說,英國國家審計署報告稱,專業護士缺乏和特護嬰兒床位不夠用使早產嬰兒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

早產兒
特護嬰兒床位不夠用使早產嬰兒的生命處于危險之中。
報道說,整個英格蘭"極其缺乏護士",缺幅達10%。在2006至07年度,由於缺乏護士和特護嬰兒床,國民醫療保健計劃醫院不得不回絕一些入院要求。

《每日電訊報》表示,英格蘭共有180個婦嬰產院,而其中三分之一都一直處於七成滿的狀況,這違反了英國圍產醫學會的相關安全要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