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BAFTA)

The 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 (BAFTA) is a British charity that hosts annual awards shows for film, television, television craft, video games and forms of animation. They are often cited as the British equivalent to the Oscars[1][2][3], and the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are frequently known as the British Academy Awards.


英國影獎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星期天晚揭曉。《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贏得7項大獎。 這部電影描述一個生活在印度孟買貧民窟的年輕人最終進入印度版的《誰想成為百萬富翁》電視猜謎贏大獎節目。 曾經主演《泰坦尼號》的凱特﹒溫斯雷特,今年獲得最佳女主角大獎。

《 一 百 萬 零 一 夜 》
稱 霸 斯 卡


有 英 國 奧 斯 卡 之 稱 的 英 國 電 影 大 獎 (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 簡 稱 BAFTA ) , 昨 日 在 倫 敦 皇 家 劇 院 舉 行 了 頒 獎 典 禮 。 英 國 片 《 一 百 萬 零 一 夜 》 ( Slumdog Millionaire ) 橫 掃 了 最 佳 電 影 、 最 佳 導 演 、 最 佳 改 編 劇 本 及 最 佳 攝 影 等 7 項 大 獎 , 成 為 大 贏 家 , 令 影 片 在 奧 斯 卡 勝 出 的 機 會 更 上 一 層 樓 。

影 帝 由 美 國 男 星 米 奇 洛 基 憑 《 The Wrestler 》 再 下 一 城 , 他 上 台 領 獎 時 不 羈 中 帶 點 感 性 , 他 邊 爆 粗 邊 說 : 「 我 要 感 謝 導 演 戴 倫 阿 朗 夫 斯 基 ( Darren Aronofsky ) , 令 我 可 以 走 出 黑 暗 , 重 新 發 展 事 業 。 」

琦 溫 絲 莉 則 憑 《 讀 愛 》 ( The Reader ) 榮 膺 影 后 , 她 上 台 領 獎 時 說 : 「 我 要 將 此 獎 跟 此 片 兩 位 監 製 安 東 尼 名 格 拉 ( Anthony Minghella ) 及 薛 尼 波 勒 ( Sydney Pollack ) 分 享 , 我 跟 其 他 人 一 樣 不 能 相 信 二 人 已 不 在 人 世 。 」

至 於 畢 彼 特 ( BradPitt ) 主 演 的 《 奇 幻 逆 緣 》 (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賽 前 獲 11 項 提 名 , 昨 日 只 得 最 佳 製 作 設 計 、 最 佳 視 覺 效 果 和 最 佳 化 妝 髮 型 共 三 個 技 術 獎 。

昨 日 倫 敦 雖 然 下 着 雨 , 仍 有 不 少 影 壇 巨 星 捧 場 , 場 面 熱 鬧 , 多 位 荷 李 活 影 星 也 由 美 國 飛 到 倫 敦 , 非 常 畀 面 。

海外報摘
摘錄海外報章談論中國的文章。

相關網站 《金融時報》 《衛報》 《獨立報》 《泰晤士報》 《每日電訊報》 《國際先驅論壇報》 《每日郵報》 《每日快報》 非本網站內容BBC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