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肯特郡海岸外正式啟用世界最大海灘風力發電場

英國啟用世界最大海灘風力發電場

wind farm

風車的高度超過100米

全世界最大的海灘風力發電場星期四(9月23日)在英國東南部肯特郡海岸外正式啟用。

擁有這個風力發電場的瑞典大型能源公司Vattenfall表示,發電場現有的100個風車能夠為20萬個家庭提供電力供應。

這項耗資7.8億英鎊的工程是在兩年前動工的,今年6月完成。按照計劃,總共341個風車將在4年時間裏全部安裝完畢。

這個發電場的風車高度為115米,分佈在距離海岸12公里的一個35平方公里的區域裏,在晴朗的天氣裏肉眼可見。

英國能源大臣休恩在發電場啟用儀式上發表講話說,政府知道自己在吸引發展清潔能源投資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政府也將繼續在這方面保持承諾。

但是環境保護組織表示,英國在發展清潔能源方面的紀錄仍然不盡人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