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倫敦消息


AHMM to design Google's King's Cross headquarters

Internet giant Google has reportedly hired AHMM to design its new UK headquarters close to King’s Cross station in London
Google has signed a deal for the land - which is part of developer Argent’s 27 hectare Kings Cross redevelopment project - last week and has appointed AHMM to design its new 67,350m² base, reported the Evening Standard.
The scheme will consist of five office buildings in the south-east corner of the masterplan, close to John McAslan + Partners new King’s Cross station ticket hall. Art school Central St Martins opened a new campus at King’s Cross last year and BNP Paribas and Camden Council are planning buildings there.
Google will be leaving its present location at 123 Buckingham Palace Road in 2016.

倫敦奧運實際開銷低於預算近四億

更新時間 2012年 10月 23日, 星期二 -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2:50

2012倫敦奧運會
2012倫敦奧運會為今後的奧運會組織樹立了高標桿。
政府公布的數字顯示,2012倫敦奧運會的花費低於預算3億7700萬英鎊。
奧運會最後的總開銷預計為89億多英鎊,低於93億英鎊的預算。
因為奧運會後的收尾工程還沒有完全結束,政府說,這個低於預算的判斷是「謹慎的」預估。
政府負責體育事務的官員羅伯森(Hugh Robertson)說,這樣一個複雜的大型工程,能夠低於預算完成,是一個「巨大的成功」。
他說,倫敦奧運承辦局、倫敦奧組委為今後的奧運會組織樹立了一個很高的標準。



倫敦黑色出租車製造商瀕臨破產
BBC中文網
倫敦黑色出租車是舉世聞名的英國標誌物之一,倫敦奧運和殘奧會上也曾作為英國文化的一個象徵出場。 英格蘭中部考文垂最知名的公司,倫敦黑色出租車製造商錳銅公司(Manganese Bronze)瀕臨破產邊緣。 公司首席執行官約翰·魯索爾(John Russell)周一(10月22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工商時報 記者鍾志恒/綜合外電報導】



 金融時報報導,倫敦金融城向來以銀行等金融業為主,但最新資料顯示,科技業已成為金融城商辦大樓最大買家,尤以谷歌的英國新公司總部最受矚目。
 Google close to £550m King's Cross deal - Telegraph

 今年來科技業在金融城最受矚目的舉動,莫過於谷歌(Google)在10月以5.5億英鎊,買下King's Cross車站旁70萬平方英尺土地,興建新英國總部。

 另外,Skype租用Waterhouse Square的8.8萬平方英尺辦公室,通訊商Weber Shandwick也租用同一大樓6.5萬平方英尺辦公室。甲骨文則在One South Place取得2.2萬平方英尺辦公室。

 不動產公司萊坊(Knight Frank)指出,今年1月到9月,科技、媒體與電信等所謂TMT產業,租用金融城辦公室面積達91.3萬平方英尺,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0%。銀行業期間租用面積僅62萬平方英尺。

 銀行業因為員工人數減少和削減成本等壓力,從金融城搬遷至金絲雀碼頭等周邊租金較便宜的商業區。但TMT(科技、媒體、電信業)卻從周邊地區往金融城前進,讓今年來金融城所有已簽的商辦租約裡,四分之一由TMT包辦。

 萊坊商用資產研究部主管羅伯斯(James Roberts)說:「這是全球現象一部分,我們看見TMT的需求,在芝加哥、紐約和柏林,乃至倫敦都有上升趨勢。」

 他指出,金融城吸引TMT,是因為其交通、電信和電力等基礎設施,能滿足這些產業的發展。除了便利性外,金融城的租金,相較於其他倫敦市中心辦公室市場,仍屬TMT負擔得起的水準。

 金融城每平方英尺租金,從2009年中的42.5英鎊,上升至目前約55英鎊。期間柯芬園與梅費爾等兩個地區租金,分別從45英鎊和65英鎊,上漲至65英鎊和95英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