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Department for Children, Schools and Families 提高中學強制性義務受教育年齡



英中學提高強制性義務受教育年齡

英國中學生
提高強制性受教育年齡是英國政府教育改革的一部分

在本周開始的新學年入學的英格蘭中學生,將成為首批到17歲才可以法定離開學校的學生。

除了將強制性義務受教育年齡提高一歲外,英格蘭的中學教育體制還出現了一些其他的變化。例如,中學的學科中增加了工程與建築項目。

這是英格蘭自1972年以來首次修改強制性受教育年齡,上次是把這一年齡從15歲提高到16歲。

在11歲至14歲學生課程和初中畢業考試及大學預科考試方面也有變化。大學預科考試又增加了一門有助於顯示學生優異水平的試卷。

但中學和職高校長聯合會警告說,短期內出現的變化過多。

這次提高強制性受教育年齡是政府宣佈的中學改革措施的一部分。政府還計劃到2015年把這一年齡提高到18歲。

強制性受教育年齡的提高並不意味著學生在17歲之前必須呆在學校,但他們必須繼續接受教育。

修改這一政策的原因是政府官員估計,有大約20萬名16歲至18歲的青年沒有接受教育或培訓。

政府說,如果英國希望在日益激烈的全球商業競爭中取得成功,就必須改變上述這種讓人無法接受的現象。


Our purpose

The purpose of the Department for Children, Schools and Families is to make England the best place in the world for children and young people to grow up. We want to:

  • make children and young people happy and healthy
  • keep them safe and sound
  • give them a top class education
  • help them stay on track.

Our Children’s Plan sets out how we can achieve our ambi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