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Graff Diamonds 懸賞獎金緝凶

精打細算!倫敦珠寶保險公司 5千萬獎金緝凶 【8/15 19:50】

  〔本報訊〕英國倫敦「格拉夫鑽石公司」(Graff Diamonds)旗艦店,本月6日發生世紀大搶案,損失將近22億元新台幣。珠寶保險公司為了幫助警方,盡早逮到這對黑白雙煞,尋回遺失的43件頂級珠 寶,提供100萬英鎊(約新台幣5444.6萬元)的懸賞獎金緝凶。

根據《英國廣播電台》報導,警方依監視錄影帶,鎖定一黑一白的兩名嫌犯,監視畫面顯示,兩人年約30多歲,都操倫敦口音,很有可能就是當地人,並有多名同夥駕車協助逃亡。承保被搶珠寶保險的保險公司今天表示,將提供100萬英鎊鼓勵民眾提供線索,協助緝凶。

如果懸賞獎金真能幫助搶匪落網的話,雖然5000多萬元的懸賞獎金將拱手送人,但是保險公司至少還能省下21億元的保險金,怎麼算都划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