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Strictly Come Dancing, Woolworths

英國報摘
英國報摘

今天不得不提的是一條非常本地的消息:前政治事務編輯約翰﹒薩金特主動退出了英國廣播公司電視一台的舞蹈比賽節目Strictly Come Dancing。

這條本來平常不過的消息引起了幾乎所有英國大小報章的興趣,紛紛把薩金特的特大照片放在頭版顯著位置,原因似乎是雖然薩金特舞藝稀鬆平常,被裁判員評為"舞蹈豬",但是他受到觀眾歡迎,投票讓他留下,以致他能一路過關斬將。

《泰晤士報》的標題說:"大家,就這麼多吧!薩金特的華爾茲跳完了。"

《每日電訊報》說,只有這一條消息令眾多政界人物感到激動。幾個星期來受到不斷的批評,64歲的薩金特宣佈他退出比賽,避免"血戰"。

薩金特可能是受不了裁判員批評而退出。《獨立報》說,這簡直是醜聞。

《太陽報》說,薩金特的表現多一點刺激了裁判員,就有多一點觀眾希望他留下。

《衛報》相信,這個事件是民主電子化的一個有趣實驗。很多時候,觀眾把不喜歡的人踢走,向權力機構舉起勝利手勢。

  1. BBC - Strictly Come Dancing - Strictly Come Dancing Home Page


    Official BBC site for Strictly Come Dancing 2008. ... John and Kristina say goodbye to Strictly Come Dancing. John & Kristina. BBC News Report ...
    www.bbc.co.uk/strictlycomedancing/


    bbc.co.uk 的其它相關資訊 »
  2. BBC - Strictly Come Dancing - About the Site


    Learn all about Strictly Come Dancing 2008. ... The judges (The judging panel). Learn more about the Strictly Come Dancing judging panel ...
  3. Strictly Come Dancing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Strictly Come Dancing is a British television show, featuring celebrities with professional dance partners competing in Ballroom and Latin dances. ...



零售業

伍爾沃思
伍爾沃思以一英鎊代價尋找買家

薩特金讓人大笑的舞蹈肯定是英國人被經濟危機搞得頭昏腦脹之際的一帖清涼劑。

《衛報》的頭條新聞標題是:"商業大街上的大屠殺"。報道說,零售業擔心今年的聖誕節是多年來經營情況最差的。

該報特別指出舉出一家著名的連鎖零售店伍爾沃思為例子,這家店在1909年創辦,有820個分店,曾經價值8億3千萬英鎊,但是昨天以象徵式的一英鎊開售。

《太陽報》說,伍爾沃思曾經順利渡過了30年代大蕭條、兩次大戰,還有兒童偷吃店內糖果等問題。

《衛報》相信伍爾沃思的情況凸現了零售業面對巨大危機的普遍問題。

《每日快報》以"一月大減價現在開始"這句話來形容零售業提前大減價,顯示了掙扎求存的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