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idiots were going to idiot.'

下月底於倫敦劇院Palace Theatre上演的《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舞台劇,講述哈利波特的兒子阿不思的故事, 該劇二十四小時內已售出超過17萬張門票,打破了今年的舞台劇售票記錄。不過這次的舞台劇中的妙麗一角,由曾獲勞倫斯.奧利佛獎(Laurence Olivier Award)的黑人女演員Noma Dumezweni出演,有網民反對由黑人飾演妙麗,向《哈利波特》作者羅琳(JK Rowling)表態稱妙麗只能是白人。
羅琳在《衛報》的訪問中,抨撃網民的言論,斥他們是「一群種族主義者」( a bunch of racists ),「根據我在社交媒體的經驗,我認為白痴終歸是白痴(idiots were going to idiot)。
下月底於倫敦劇院Palace Theatre上演的《Harry Potter and the ...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