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What is an EU 'bank passport'?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What is an EU 'bank passport'?
BBC News - 1 day ago
If the banking passport is no longer available to British-based firms, then some operations ...
Banks begin moving some operations out of Britain
Financial Times - 1 hour ago



英國脫歐引發的震蕩仍在逐步浮現。英國BBC今報道,若英國脫歐後,最終決定離開歐洲單一市場,匯豐銀行將要把近1000個職位從倫敦轉移到巴黎。之前已有消息指,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有意將2000個職位從倫敦遷至愛爾蘭的都柏林或德國的法蘭克福,而其他美資行均正重新審視業務。
報道指,若英國脫歐後,決定不留在歐洲經濟區(EEA),脫離單一市場,則英國將失去「單一牌照」(passporting)機制,意味銀行不可在英國向置身歐盟的客戶銷售產品及服務,而要重新申請牌照,令銀行要迫著調配業務。
英國脫歐引發的震蕩仍在逐步浮現。英國BBC今報道,若英國脫歐後,最終…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