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倫敦時裝周2012 春夏London Fashion Week

凱特摩絲﹙左﹚一身帥氣牛仔裝和克莉絲汀史都華一同欣賞MULBERRY秀。

MULBERRY歷年秀上,狗狗向來是搶戲配角,春夏當然也不例外。

House of Dereon把拉鍊長帽休閒服,加上印花和金屬飾扣增添時尚潮味。














倫敦時裝周 凱特摩絲.席艾納娜米勒.碧昂絲一起「秀」 熱炒名人牌


2012年春夏倫敦時裝周第2天和第3天,不只欣賞各大品牌秀新裝,更因不少名人出席看秀,為服裝周增添閃閃星光。MULBERRY邀來名模凱特摩絲和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剛宣布懷孕消息的碧昂絲則特地飛倫敦為媽媽蒂娜諾絲自創品牌

House of Dereon站台。

倫敦時裝周過去長期不如米蘭、巴黎等受 到矚目,但2012年春夏倫敦時裝周也打起名人看秀牌,凱特摩絲(Kate Moss)、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碧昂絲(Beyonce Knowles)都現身倫敦時裝周,為各自支持的MULBERRY、Matthew Williamson和House of Dereon等品牌站台。

MULBERRY粉嫩風

其中懷孕不到3個月的碧昂絲更是為了力挺媽媽蒂娜諾絲(Tina Knowles)自創品牌,遠飛至倫敦看秀。英國平價品牌之光TOPSHOP旗下的TOPSHOP Unique春夏秀,則找來重量級名模「黑珍珠」超模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和品牌老闆的女兒Chloe Green台下看秀。
MULBERRY將鮮明粉嫩的檸檬黃、粉紅、嫩綠等色彩,運用在風衣和寬鬆休閒短褲上,帶出春夏欣欣向榮的活力感。不同於MULBERRY的粉嫩風情,Matthew Williamson則以流蘇、珠串、手工刺繡,打造華麗版的民族風女郎。
報導:劉妍伶
圖片:路透、美聯社

---

倫敦時尚周Paul Smith耍褲

  • 2011-09-20
  • 中國時報
  • 林思吟/台北報導

 倫敦時尚周進入第3天,Paul Smith、Mulberry、ACNE等牌接手演出。相較於上周,紐約時尚周不少品牌用上繽紛印花、大玩撞色,宛若花式調酒;倫敦這頭就像杯純淨的清酒,用色簡單、明亮,卻讓人回味再三。

 ■Paul Smith大展男孩風

 Paul Smith今年的耍「褲」功力一流,設計師一連詮釋3種褲型,無論是合身西裝褲、寬大如褲裙般的七分褲,或是抽繩運動褲的變型時尚版,都讓人眼睛一亮。搭配襯衫、西裝外套,將男孩風表現得瀟灑隨性。濃而不烈的色塊達成平衡,視覺上很舒服。最搶眼的配件,就是徐志摩式的圓形眼鏡,復古到不行。

 ■Mulberry洋裝 色彩豐富

 Mulberry春夏靈感來自設計師Emma Hill的兒時回憶,重現當時穿著雨衣坐在海邊的情景。粉、黃、綠的三色條紋洋裝,取材自小女孩最愛的冰淇淋;斑斕的雞尾圖騰和女性化蕾絲,都是等不及變 成大人的投射。材質上出現不少漆皮、尼龍等防水布料,選色豐富卻帶點雨中迷濛般的灰調,反映倫敦多雨的氣候。ACNE彷彿燈光師般,利用調節明暗度,將電光藍、芥末黃等色放在一起,沒有衝突,每個色彩和平共處。

 ■Topshop Unique HOLE住姐上身

 最夯女丑HOLD住姐用奇異筆在腿上畫出各式網襪,這招拿手步數竟也出現在倫敦時尚周。英國品牌Topshop Unique受到歌手碧昂絲、名模凱特摩絲等人的愛用,今年鎖定埃及古文明,讓象形文字圖騰爬上衣服,大腿上出現的黑色粗線條裝飾,彷彿HOLE住姐上 身。



BBC News - In pictures: London Fashion Week


www.bbc.co.uk/news/uk-12514577 - 頁庫存檔 - 封鎖 www.bbc.co.uk 的所有結果
19 Feb 2011 – A selection of images from the first two days of London Fashion Week where designers are showcasing their autumn/winter collections.

BBC - Blast - London Fashion Week - Behind the Scenes


www.bbc.co.uk/blast/editorial/london_fashion_week.../141981 - 頁庫存檔
"London Fashion Week - Behind the Scenes" by Blast section of BBC Bla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