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格林問題

英國保守黨對於被排除在將於周三(12月3日)舉行的涉及格林問題的會談之外感到惱火。

保守黨領袖卡梅隆在接到一封洩漏的電子郵件說政府大臣和議會官員計劃於周三舉行會議討論格林問題後表示了強烈不滿。

他說,所有政黨都應當參加這次會談,討論保守黨影子內閣移民事務發言人格林被捕以及他的辦公室被警方搜查一事。

工黨說,這次會議只是討論議會問題。

格林上周四被調查內政部洩密事件的警察逮捕並扣押了9個小時。

此事在英國引起一片嘩然。反對黨領袖和一些工黨議員都對格林的遭遇表示關注。

保守黨聲稱,他們接到的這封洩漏的電子郵件說,下院領袖哈莉埃特﹒哈曼(工黨成員)要求內政大臣史密斯、司法大臣斯特勞和另一位內閣大臣奧多納爾前往會見下院官員,討論安排女王的聖誕講話事宜,以及事先討論議長所作的關於警察行動和議會聲明事宜。

反對黨領袖卡梅隆說,討論這類問題的會議應當讓所有的政黨參加。

但哈曼的發言人說,這類事關議會問題的會議完全應當由議會領導人作主。


有關報導
卡梅倫:首相應譴責逮捕議員事件
2008年11月30日 | 英國動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