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伦敦打工

每年涌入伦敦的不止是来自世界的移民,东欧的打工仔,还有其他地区的英国人—都想在这里多挣点钱。

这也难怪,有60多万成员的英国GMB总工会发现,在伦敦工作挣的钱确实比英国其他地区平均高,多达50%。

GMB使用2008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资料进行分析发现, 英国全职雇员平均收入为31,300英镑,可是在伦敦就能挣平均46,000镑。

毫不奇怪,挣钱最多的是伦敦金融城的白领族,平均年收入为82,000英镑。

在英国各地之中,年薪最低的地区是威尔士、东北地区和北爱尔兰。那些地区年薪平均为25,550镑。

全职雇员平均工资
伦敦£46,462
东南地区£32,819
苏格兰£28,296
西南地区 £28,182
中东地区 £28,057
西北地区 £28,045
威尔士 £25,677
东北地区 £25,551
北爱尔兰 £25,550

按照挣钱多少顺序排列,前50名包括伦敦27个区政府,包括例如:温莎(Windsor)、梅登黑德(Maidenhead)、布拉克内尔森林(Bracknell Forest)等地区。

全职工资最低的地区是南威尔士的布劳瑙•格文特(Blaunau Gwent)。那里的平均工资只有21,550英镑。

GMB说:“我们还要看面对经济下滑,2009年平均工资是否会保持同一水平。”

GMB秘书长保罗•肯尼(Paul Kenny)强调:“自从有关方面收集这些数据以来,由于金融业萎缩引起的信贷紧缩现在已导致全面衰退,这带来了形形式式的困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