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Kensington and Chelsea區回饋納稅人

倫敦肯盛頓區回饋納稅人
2009-01-11 03:52:00

(本報訊)由保守黨控制的倫敦肯盛頓與秋思區(Kensington and Chelsea)政府計劃,向該區每位地方政府稅納稅人返還50鎊稅款。為實現這一計劃,該區政府已經從當局預算中抽出540萬鎊款項。 該區政府計劃,將退稅款自動計入普通納稅人四月稅單中,屆時納稅人只需支付正常稅款與退稅金額的差價;而該區7,000養老金申領者,同時也是地方政府稅 福利申領人士將收到支票,可自由支配這筆退稅款項。

肯盛頓與秋思區政府領袖科考(Merrick Cockell)表示,該計劃的最終目的是造福當地經濟。他更暗示未來保守黨政府上台,同樣會採取類似手法還利於民。 他說:「只要有良好的管理,每個人都可以省下百分之二或三的預算。只要更理智小心地利用預算,金額較少同樣能確保服務質量。我們正是通過更有效的財政管 理,實現還利於民。」

該計劃將於三月呈交該區政府全體評議。但由於此次還利官方定義為「返還資本(Capital)而不是貼現(Rebate)」,所以政府不會從福利申領人 士的福利中扣除這50鎊。

目前,該區共約14,000名養老金申領者、單親母親和失業人士無需繳付地方政府稅,他們每人將分別領到50鎊的現金。 對此,英國納稅人聯盟(TaxPayers' Alliance)首席執行官伊利特(Matthew Elliott)表示歡迎,他也呼籲更多的地方政府學習響應。

由工黨控制的倫敦巴金及達格納姆區(Barking and Dagenham)也計劃明年凍結地方政府稅。該區財政總監布藍利(Graham Bramley)表示,將通過競標的形式,使納稅人利益最大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