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經濟衰退 中產階級飲酒過度


2009年01月23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12北京時間 18:12發表
英國15年來首次陷入經濟衰退
英國經濟正式陷入衰退 英國公布的官方數字証實,英國經濟15年來首次陷入衰退。 新數字顯示,去年最后一個季度,英國經濟萎縮了1.5%,這是自1980年以來單季最大跌幅。去年的第三季度經濟萎縮只有0.5%。 英國首相布朗呼吁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對付全球經濟危機。他強調了美國和歐洲國家即將出台的刺激經濟措施的重要性。 布朗拒絕為英國經濟陷入衰退承擔責任,他說這是全球金融系統出現問題而引起的。


中產階級飲酒過度

《每日電訊報》在頭版上的一篇報道說有大約700多萬的英國中產階級飲酒過度。

根據英國政府昨天(22日)公布的數據,英國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晚上有喝酒的習慣,而這可能給他們的健康帶來危險。

文章說那些中年的專業人士要比工人階級更容易飲酒過量。

文章說,部分原因是現在生產的酒精飲料度數更高,而且酒杯也越來越大。

文章還說,在人們把精力集中在年輕人縱酒問題之際,卻忽略了中產階級專業人士飲酒超量的問題。

已婚者將成少數

另外,該報頭版的另一篇文章說,英國在未來的一年內,結婚的夫婦將成為少數。

報道說,最新的數據顯示,現在更多的人選擇同居而不是婚姻。

文章繼續說在2007年大約有51%的成年人是用婚姻伴侶註冊的,1998年這一比例是59%。

文章還說在經濟不好的時候,結婚的人數也會下降,部分原因是由於財政上的原因人們推遲婚禮,因為英國平均婚禮的開銷是21,000英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