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Who reads the papers? 英國各大報紙的頭版 (2014-09-18 假裝在紐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scoaUWW2M

Who reads the papers? - Yes, Prime Minister - BBC comedy


今天英國各大報紙的頭版長這樣

2014-09-18 假裝在紐約
眾所周知,英國是世界上報業競爭最激烈和媒體創意水平最高的地方。這是今天蘇格蘭和全英各大報紙的頭版,他們的標題說明了各自的立場。

1、《衛報》的大標題是“決定命運的一天” (Day of destiny).


2、《每日郵報》旗下的《蘇格蘭每日郵報》寫了一段十分煽情的話:大不列顛曾經是我們所有最偉大成就的基石,在最黑暗的日子裡,也是把我們團結在一起的力量。今天,讓我們在這個光榮的大家庭裡,確保蘇格蘭的未來。


3、《獨立報》的標題十分新穎:307年之癢。1707年,英格蘭王國和蘇格蘭王國經談判訂立《聯合條約》,共同成立大不列顛王國。

下面的一段話是這樣說的: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應該慶祝這一場民主的勝利,而這是世界上其他地方可以向我們學習的地方。


4、《泰晤士報》蘇格蘭版在頭版下方登了一篇立場十分鮮明的社論:蘇格蘭公民應該抵制獨立。


5、《金融時報》:美好與恐懼,蘇格蘭站在歷史的邊緣。


6、《每日電訊》登了蘇格蘭最偉大的詩人羅伯特·彭斯的一首詩。

7、《鏡報》苦苦哀求:不要用這種方式離開我們……


8、蘇格蘭最大報紙之一的《蘇格蘭人報》的這個頭版,登的是一個投票站的照片,因為實在缺乏創意,在互聯網上被稱為史上最無趣的頭版。


9、《每日紀事報》


10、《太陽報》蘇格蘭版的標題是:不管結果是“是”還是“否”,蘇格蘭的歷史都將在今天掀開全新的一頁。在標題的下面,這份報紙特地留下了大片的空白,邀請讀者參與設計。下面是一些設計作品:

沒有留言: